[文具病] Shiny R-5842 新力牌自動回墨DIY圓形印章組

10:47 下午


個人某種程度上也是個印章控,怎麼可以沒開印章呢?身為印章店小孩的我今天就來寫篇印章文吧。今天開的印章不是新貨,這個印章其實已經推出一陣子了,該被我推坑的也都差不多入手了😜 秉持著不能只有我在坑裡的心態,一定要再寫篇文章 放火燒 感化更多人。

可能很多人對橡皮章的用途會侷限在辦公會計文具,感覺就不是很有趣的產品,但其實轉換一下想法根本就變成文具控/手作控的菜啊。這款是由新力牌所推出的自動回墨DIY圓形印章組,基本上新力牌的日期章、橡皮章品質算是有口皆碑的,也是在眾多印章產品 中成功樹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新力牌 R-5842 自動回墨DIY圓形印章組。
一個組合裡內含了回墨印章本體、底蓋、替換印面盤3個、墨片、鑷子、字盤。


首先來看看印章本體吧,這個是利用側邊卡榫固定起來的狀態,這樣就不會讓印面一直壓在墨片上。

印面也是在這個鎖定情況下更換。

只要往下壓一下就解開封印啦~ 這就是實際使用的情況,此時印面是緊貼著墨片了,只要往下蓋就能輕鬆蓋出 圖樣囉。

外出或怕沾到其他地方的話也可以用蓋子蓋著。


這不是OREO!這不是OREO!這不是OREO!
這是可更換的印面,一個組合裡提供了三種不同的版面可自行拼入想要呈現的內容。




接著這個是字盤,可以把自己想寫的內容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拼進去,這種時候除了考驗每個人的創造力之外,大概最考驗的就是耐心和專注力了,很容易手一抖就把字噴掉,最慘的就是拼完了蓋出來才發現拼錯方向。 XDDDDDDD

必須說的是,基本上一個字盤根本不夠用,每個人會因為自己的名字或常用字習慣的不同導致某些字母特別容易短缺,像我個人就是字母O用得最兇,用到我還把數字0拿來代替還不夠。 囧
還好字盤還有得買

蓋出來的成品,印面尺寸大約是直徑42mm,以平時用在手帳來說可能略大,不過像我這種出去旅行寫明信片會腦袋空白的人拿來蓋明信片就超方便的!

簡單分享一下平常使用的情況。



身為愛手作的假掰文具控的我怎能不愛這印章呢?這是個出勤率很高的文具,蓋在手帳或明信片上都很好用,除了拼字那個過程需要考驗自我的耐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