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宅] 我好宅因為我會刷機 - milestone刷成2.3

10:48 下午





本人手上的MOTO milestone默默的也快服役兩年了,

想當初花了萬把塊的年終預購了這支手機,拿到手的瞬間心裡充滿了澎湃,

日星月移後,2011年根本是android年吧,各家廠商出了一大堆手機,

全都比我的手機便宜,規格全都比他好很多,我只能說3C真的是“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離題了,手機就算有點舊了也不是說換就換,但是版本太舊有些軟體不能裝也沒意思,

所以我決定刷機了了了!!!!!!

你問我刷機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跟電腦重灌差不多的。

這是重大決定啊,因為刷機會破壞保固(其實有暗黑大法刷回原廠,依然享保固)

這種事情我周遭沒有人會,因為周遭一直都是我最宅(?!)

所以我只能上網做功課啦~ mobile01的囧大包也有研究過,港仔的部落格也去看過,

最後親自上陣啦啊啊啊~~~



最後我是參考這位網友的步驟:Milestone 2.3 刷機記事











整體上2.3跟2.2的版面及功能是差不多的,但是2.3比2.2流暢多了。

反倒是前陣子刷的MIUI比較有點特色。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