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 手帳自己做才是王道-帆布活頁本

3:21 下午





基本上我是很背骨的臭小子,
從小我的筆記本就是不爽用印著可愛的無嘴貓或是趴趴熊的萬用手冊.

當我還是16歲青春少女(?)時使用的萬用手冊是去買透明外皮回來自己加工的.


是的, 這位16歲的青春少女當時的封面居然是米酒.... =___=||

這也只是鋪梗的前言, 重點就是我的手作魂從小就在我的體內扎根了

回到本文, 本人喜歡用活頁筆記本. 至於小六孔或是聖經本我都用過,
但是我這種愛塗塗畫畫的個性怎麼畫都畫不夠,
之後我拆了一本活頁畢業紀念冊來當自己的筆記本 (就是橫式B5六孔.文具店都有)
意外的那根本就是我的菜, 好像畫起來特別有靈感 一 一+
而且買26孔活頁紙回來直接裁半放進去超剛好!!!

但是那畢竟是紙板跟塑膠做的, 長期被我摧殘之下, 就壽終正寢了.....(哭)

中途我又回到聖經本. 不過最近我又燃燒了手作魂. 我要自己做啊~~~!!!!!

既然決定了就動手去做, 中途參考了手工書怎麼做:


反正就是很神速的用黏的把本子黏黏黏起來了~~~

旁邊也很隨性的加了筆套. 真的超隨性的...






結果就做出一本手工筆記本了

也用的挺開心的~~~  一 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