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 聖經尺寸 Bible size 四日一頁 2015年1月分享

10:44 下午


一不小心生活過太快,都忘記分享手帳了

趕快來補進度一下 :P





是說現在每個月都會很準時把整個月份的行事曆整理到我的手工皮革去

所以拍照時本體不一定會是 Davinci XDDDDDD



一月份依然是使用自己在pdf de calendar 下載印製的四日一頁


元旦當天就約聚餐了~因為位置有點巷仔內,所以老樣子會自己畫個簡單的地圖



跨年這個連假其實沒什麼計劃,就隨處晃晃
意外在高美館發現到一個有點夢幻的點,當下覺得有種不小心闖入一個謐靜的空間

最近也都有跟團購,怕買太多忘記領貨,所以用便利貼來提醒自己,領貨後直接撕掉即可



這兩個月很多人在蒐集爽爽貓啊!
雖然我不是愛好者,不過經過捷運站時也忍不住蓋章了 哈

右邊是在跳蚤市場看到的徠卡相機,認真說起來真的很美啊~不過價錢就....



這週碰到好市多清庫存,紙膠帶組下殺到不到300元,一整個划算就帶回家啦~~~





這個月買了一個鋒哥給Rosita當禮物,一整個深情的眼神令我相當著迷

.....然後我就多買一個給自己了 (喂



有時候圖書館人太多我會利用自動借書機來借書,可以印借書單據出來
不過是感熱紙,所以趁他還有字的時候先拍下來吧~

話說這週給自己開的讀書主題好像是江戶川亂步,
即使是戰前的小說了,現在看來還是相當精彩呢



由陳熊熊主辦的一月高雄手帳聚~ 這次多了好多新朋友!



呼~ 先把一月內容整理出來了~
其實二月三月照片也都拍好了,只是這樣寫有點累啊(倒
下次有機會想試著用拍影片的方式呈現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