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 京都手帖 2014 (京都限定版)

4:37 下午




又到了年底啦~
仔細回想這一年. 好像也沒太大的改變  (倒是因為吃藥體重暴增了不少啊  淦)
改變最大的應該還是週遭的親友吧~ (尤其是小孩數量暴增)


前文只是要找話題. 和這篇內容....完. 全. 沒. 有. 關. 係

好啦~ 反正年底就是要找新的手帳嘛~
11月底我也前往了文具聖地 - 日本~~~~~ (夭壽讚!!!!!)
此時正是各大文具店書店販售2014年手帳的全盛期啊
身為文具控真的會深陷其中啊... 還好我出發前就有先做好功課了.


既然到了京都. 當然要買京都限定的手帳啦~

以京都為主題的手帳

除了有這次我買的京都手帖外. 還有京都手帖+和京ごよみ手帳.

身為限定版的鼻祖. 日本人怎麼可能不順便推個京都手帖京都限定版呢?

雖然只是外皮的花樣改了. 不過我還是買單了.........(默)






京都手帖封面 (此為8月圖樣)



標題下的很低調





京都手帖主要是由月記事和周記事組成的
每個月花色都會不同. 此為六月的花色. 也是京都手帖普通版的封面花色.


周記事則是兩週一頁. 對我這種上班族來說是夠用了



京都手帖應該會有其特別之處吧.   
是的. 周記事把京都內大小寺廟神社的活動通通寫進去了!


除了每個寺廟的行事曆之外. 在每個月份會有當月主題. 十一月當然就是賞楓主題囉~


三月就是粉嫩的賞櫻囉~ 讓想去賞櫻的人可以做為行程參考呢



後方則是京都市內的地圖. 也包含了各個景點的駐記.
(偷偷亂入旁邊的清水寺參拜券和京都郵便局限定紙膠帶)



當然在京都玩必備的公車路線圖地鐵圖也有呢~



除了各種交通資訊外. 也有重要祭典的路線圖 (祇園祭之類的)


為了方便我們安排行程. 各大機關.廟宇.神社的交通方式.參拜費. 時間都一清二楚.


其實我比較推的是他的封面套設計得簡單又方便  XD



外層也能夾東西. 亂入寄回臺灣的明信片  :P





新的一年. 就請多指教啦  :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