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病] 夢寐以求的 RAYMAY Davinci oil leather 開箱啦~!!!!

11:19 下午





2014來到了尾聲, 一如往常的減肥又失敗啦~ (喂
這篇的重點不是減肥是手帳啊啊啊啊!!!!!!
今年的手帳是使用2013年底在日本買的京都手帖,也很開心地寫完了

今年本來沒有計畫要買新本子,本來想說用我自製的那本聖經本就好,
不過剛好碰到哥哥大嫂要去日本玩,就改變心意在 amazon 下標心動已久的Davinci啦~


不愧是Davinci,光盒子就散發出手帳大廠的霸氣!!!



側邊貼著這次購買型號和顏色



打開盒蓋後可以看到本體被不織布包覆著  另有保證卡與介紹卡



保證卡和介紹卡



掀開那塊嬌羞(?)的不織布就能看到本體啦



這次選購的是oil leather
這系列只有咖啡色和黑色的選擇
不過我本身對黑色皮革沒甚麼興趣,所以選擇了咖啡色







原廠的內頁整包附在裡面
除了有月記事、週記事、 MEMO頁、 還有一些分隔頁
是說我12月~明年2月的行事曆都在pdf de calendar 印好了說
這些空白頁只好等明年用了



很多夾層,多到我暫時不知道要放甚麼



閃亮亮的Davinci烙印



鐵環中間也打上了Davinci的名號



重回聖經本的懷抱囉
還是很希望活頁本在台灣可以多點人使用,懷念當年萬用手冊的盛行!!!



DAVINCI 其實都會有筆夾,不過常用的筆放進去有點緊 >/////<
所以就拿來放掛飾囉





夾層有一格是可以放照片的,可以放阿娜打或寵物的照片

因為我很喜歡看鬼故事,所以我會放自己的照片嚇嚇自己





目前行事曆使用的是pdf de calendar的四日一頁



2015年就請多指教囉!!!!!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