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鄂圖曼帝國。2015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CAPPADOCIA / 搭熱氣球衝上雲霄

4:34 下午



來到卡帕多奇亞不能錯過的其中一個活動就是熱氣球啦~




在這裡的熱氣球公司很多,價位從90EUR~180EUR都有,最知名的公司大概就是Royal Ballon或Butterfly,通常也都訂不到 XD

我們下榻的旅館owner在介紹環境的時候有說自己同時是熱氣球飛行員,然後就順道推銷了自家公司Universal,一人130EUR,當下在TripAdviser稍微查一下評價,整體來說還不錯就跟他交關了。

一早約五點就會有熱氣球公司的人開車來載我們到熱氣球的場地,在等待的同時他們有準備早餐可吃,不過被土耳其早餐寵慣了就覺得那種早餐根本吃不飽啊。 哈哈哈哈



他就是我們旅館的owner-Kadir,在旅館碰面的時候只覺得這廢宅怎麼都不會出去玩,只待在家裡玩網路遊戲或下棋,今天看他穿上制服整個帥10倍 XDDDDDDDDD

瞧那少女投射出滿滿的愛慕神情。


還聽到同籃的中國少女們心花怒放:「我們的飛行員好帥~」


女孩們,等下飛行結束你們口中的帥飛行員還會跟我們一起吃早餐唷。




天空漸亮,各家的熱氣球也都一個個升空了。



熱氣球飛的同時,飛行員會一路介紹我們下面的景觀。
看過土耳其的熱氣球就覺得台東的熱氣球根本呵呵....




撇開他在旅館一整個廢宅形象,認真飛行時真的不錯帥。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這句話果然不是在騙人的。




 本來看到雲層很厚想說會看不到太陽有點可惜,就在此時突破雲層,看到各家熱氣球也一顆顆浮出的瞬間覺得超感動的啊。




 被雲海上的太陽直射,整理照片時才驚覺這此外線應該超強。



話說此時的溫差真的很大,清晨的卡帕多奇亞是要穿羽絨外套的,一邊被太陽曬另一邊是被熱氣球的熱空氣烘臉



下來之後會有一個舉杯的儀式。







這個含義代表著 「We still alive~」





結束後飛行員會幫每個人掛上獎牌(有些公司好像是證書),廢宅飛行員幫我掛的時候我還自己配頒獎樂,謝謝廢宅還願意跟我一起唱。






WE STILL ALIVE.



題外話:前面提到心花怒放少女們原來就住在我們對面的旅館,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帥哥就在對面經營旅館卻不知情。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ollow me on Plurk

WELCOME